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远航带队赴闽投营运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日期:2022-09-29 18:39

| | | |

  9月28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远航带队赴闽投营运中心项目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集团公司安采部、综合投资部和闽都置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督导组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工作重点,针对集团安全生产会议执行情况、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会议前后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安全生产“八查20项”落实情况等方面,通过安全座谈、深入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闽投营运中心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导组对闽都置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安全管控,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现场消防管控,着力消除消防重点部位安全隐患;二是要严格把控项目技术质量管理,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扫尾任务;三是要积极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报告制度,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闽都置业公司表示,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公司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密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主线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坚决实现“零事故”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