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赴漳平对接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日期:2022-11-28 17:12

| | | |

  11月18日,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郑清华带队赴漳平对接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拜访了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并同常务副市长黄和芳进行座谈。集团战略发展部、能源投资管理部及永安抽蓄筹建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福建投资集团作为漳平抽水蓄能电站投资主体,是福建省第一家具备自主建设和自主运营抽水蓄能电站能力的省属国有企业。漳平抽水蓄能项目在漳平市委市政府近十年培育下取得了扎实的前期工作成果,目前已通过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正在开展可研阶段的相关工作。在今后项目合作过程中,投资集团将充分利用省属企业抽蓄项目成功建设经验,有效发挥在项目融资、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营方面的优势,双方密切沟通交流、共同推进项目开展。

  郑清华一行还深入漳平市双洋镇详细了解漳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场址情况和长探洞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前期工作接续、枢纽布置规划、移民征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为下阶段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