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省融资担保公司与厦门国际银行合作开发的“税享贷”金融产品首单业务成功落地

日期:2022-12-06 10:30

| | | |

  近日,省融资担保公司与厦门国际银行合作开展的“税享贷-省融担”金融产品在厦门国际银行客户端正式上线,首单个人贷款278.5万元成功落地,公司担保业务实现新突破。

  “税享贷-省融担”是与银行“风险共担”、事先锁定代偿上限、简化业务流程的批量化“总对总”融资担保业务,实施数字化、电子化的线上审批模式。省融资担保公司参与了产品的方案设计、系统需求分析、系统实施建设等过程。“税享贷-省融担”金融产品的落地,是省融资担保公司继平安银行“数保贷”业务后的第二个新业务品种,进一步扩大了公司业务规模,丰富了业务品种及业务渠道。

  省融资担保公司将以“税享贷-省融担”为契机,在银担合作基础上,探索更多的银担、银政担合作模式,在全省范围内发挥融资担保公司普惠金融服务功能,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流程繁琐、额度低等问题,畅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让更多优惠政策惠及中小微企业,助力我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稳定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