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健康环保

福投股份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会议暨安全生产联席会

日期:2022-09-07 11:05 来源: 福建投资集团

| | | |

  9月5日上午,福投股份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会议暨安全生产联席会。福投股份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上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打胜仗,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创新方法造氛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培训活动;三是攻坚克难保建设,重点关注松溪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

  福投股份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福升强调,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安全生产主题;二要深入排查、严厉整治,推动燃气百日行动,聚焦风险点、隐患点,扎实做好“回头看”、“回头查”工作;三要严阵以待、筑牢屏障,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原则,充分做好防汛防台应急准备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